AllRise_Hyuk

磕很多
但李赫宰是唯一
cp基本无雷点

留梗

https://t.cn/Rn25oQx
今天微博上看到的一个广告,想在赫海上尝试一下。如果有太太愿意写那就再好不过了!
大概就是赫海结婚后,李东海厌倦了这种无趣又禁锢的生活,决定离婚,李赫宰想了一夜后要求只要李东海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自己的各种要求(没事就亲亲抱抱我爱你),就同意离婚。李东海也从最开始的敷衍到了后来的甜蜜。最后一天,两人goodbye kiss后,李东海去上班,李赫宰离开了家。最后李东海醒悟,想起自己在结婚之初曾立下誓言每天都亲亲抱抱,然后跑回了家。
但结局还没想好,一种可能是李赫宰只是出门逛逛,回忆两人结婚前的甜蜜约会。一种大概就是李赫宰离开了,放李东海自由,最后的三十天只是想让李东海永远对两人的共同生活拥有美好记忆。

至于为什么选择李东海先厌烦…灵感来源大概是因为之前🌙18太太的《不必追》!真的超棒!强推!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