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Rise_Hyuk

磕很多
但李赫宰是唯一
cp基本无雷点
Nothing on You - 利特

Nothing on You

昨天忙了一天,今天把SUPER TV补了。除了李赫宰的可爱以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利特与朴正洙了。
就如李赫宰所言:艺人,就算背后中箭了,也要对着前面的粉丝们微笑,不可以回头看。就算后背已经血肉模糊,也绝不可以回头看。因为一旦回头,前面的粉丝们会看见你背后的箭。她们会担心,会哭的。
客观来说,我认为利特所说的前辈的谏言没有错,弹幕也没有必要at某人,说着讨厌。这是这份工作的工作要求与必要素养,只是特哥没有能够很好地宣泄出自己的负面情绪,这是他的责任感所带来的。这也是他能够成为最棒的队长,SJ的底线的原因所在。而作为粉丝我们大多无能为力,粉丝所能做的只有支持,让他明白,无论如何,我们都在这里,不离不弃。
说实话在看特哥倾诉时我也有同感,心里有许多不为人知难以诉诸的事情,但无法向任何人倾诉,也不知从何说起,因为我觉得,说出来没用,既破坏了对方的心情,自己也无法得到解脱。倒不如就这样忍着,借助时间来消解痛苦。
因此,我很庆幸这回希大带着特哥参加了心理疏导,这不见得对特哥有多大用处,因为在此之前特哥应该也参加过类似的交流,但可以提醒弟弟们,让弟弟们了解特哥内心的某些想法,他所承受的压力。有些时候关系过于亲近反而会看不清,有些话也会说不出口,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彼此好好畅聊一下。
想带着利特,找回最初那个青涩的朴正洙。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