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Rise_Hyuk

磕很多
但李赫宰是唯一
cp基本无雷点

李赫宰,感谢你的出生

今天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你出生了!
生日快乐!
首先,身体健康、平安喜乐最重要,请一定一定照顾好自己
其次,希望你在未来的时光里能找到一位可以陪伴你走过风雨阳光的、你爱着且爱着你的爱人
最后,希望你我仍能携手并进,走向20、30甚至40周年
在我之前的短暂人生当中,坚持了最久的事就是爱你。其实我自己也从未料想到过这一结局,但是,我现在有信心,会一直爱你。
你真的是我的月亮大人
用那一点点的微光照亮了我,用你的善良感动了我,我无法不爱你
你也是我的开心果
不论心情如何糟糕,只要看到你,就会觉得浑身又充满了希望
说实话,我无法想象,如果我未曾遇见你,我会怎样;也无法想象,如果以后没有了你,我又该如何。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成为了我最温暖的堡垒。
所以,我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你
李赫宰,感谢你的出生💙
你是最帅的!最可爱的!最有魅力的男人!自信一点,谁都不会将我的视线引开!
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