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Rise_Hyuk

磕很多
但李赫宰是唯一
cp基本无雷点
Dear. Two - 银赫

从头再来,为李赫宰庆生

💡预警:很粗浅,文笔差,毫无逻辑,纯粹是个人情感。

如果有人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

1――Dear.Two(李赫宰SUPER SHOW6 Solo)
这首歌是我心中的当之无愧的NO.1,没有之一。这首歌的歌词+舞台效果+李赫宰=100分!
喜欢李赫宰是我到现在最值得骄傲的,也是坚持最久的事。SS6首尔首场时我还在上高中,晚自习之前看到微博上李赫宰身穿白T被绑在墙上的预览,当时就炸了,之后因为一直没有中译歌词所以对这首歌的印象也只是单纯就是一个字――“苏”,觉得李赫宰果真无愧于“行走的春药”这一称号。
直到我在B站看到了中字版的现场。李赫宰的Solo现场历来都是经典,而这一回是他首次表达了一些自我想法的舞台。舞蹈自不必说,这首歌哥哥所作的歌词更让人心疼。我们不是他自己,无法了解他这些年的心酸苦楚,也无法想象他在哥哥们入伍后是如何坚持下来的。他带给我们的只有一句话“要忍让,要原谅,要忘记。”
歌词中我尤其喜欢这一句
“意识觉醒于沉默,
泥土中开出花朵。
黑暗里成就光明,
前进中伸展臂膀。”
李赫宰就如同一片黑暗的舞台中的一抹白,即使是作为银赫,李赫宰的善良与隐忍仍保留在他的心底。
除了歌词,不得不夸夸李赫宰心思之灵巧。SS6巡演全场身着白T恤,却在末场选择了黑衬衫。黑枪杀了白,这是李赫宰对于键盘侠的一次反击,也是他这么长久以来痛苦心情的一次发泄。但他依旧穿着白裤,这是他内心的坚守。
除此之外,赫海的合声也是亮点之一。我觉得可能SUJU 粉中可能有一大半是赫海粉,我也是。赫海合作不是第一次了,但我觉得这次的合声最令我感动。正如李赫宰歌词所言“我身后尽是信任我的朋友们。”身为明星,能始终站在他们身边的只有粉丝和朋友,粉丝可能会流失,但SJ是切实的互相扶持走过了这十几年,而赫海作为同岁情谊想必更加深厚,由李东海作为代表来合声真是再好不过了。
无论怎样,这首歌是我的0顺位无疑了。
李赫宰即是完美本身呀。能喜欢上他太幸运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