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Rise_Hyuk

磕很多
但李赫宰是唯一
cp基本无雷点

SUPER TV e08李赫宰观感

强推这期STV!!!超好看!!!
李赫宰真的完全百变Cute
开场缩着小手,拿着放大镜看条例,还软糯地喊着:“hiong,我们没有。”发现了之后感觉被欺骗,一脸的不可置信,愤而起身,还向哥哥们寻求同感。
登场男友风,荷尔蒙爆棚的同时又滋滋地往外冒着可爱气息。发现没迟到时咯咯咯地笑着;音响师来的时候礼貌的起身;童童运气满分,导演组拥抱时笑得就像个小孩子;音响师说话时像个小企鹅一样左右晃晃,可爱直击心底;使坏时眼睛瞪圆了,五指长得大大暗示成员们,李东海再次没眼色,李赫宰嘴都张大了,头向上微仰带着无奈喊:“真没眼力。”
开始宣布节目内容,日常TOM&JERRY,李赫宰用全身展现着自己的拒绝,小框里却向大云迟来地解释着。之后的几次小调皮完全就是家里一位还不太懂事的可爱弟弟的日常捣蛋啊。但在过后83line的关系测试时却又乖乖巧巧地双腿并拢坐在后面看戏,看到兴起时还会十指蜷缩着蹦蹦跳跳。
而这一期里,最可爱的就是83line在车上时的那个电话了。李赫宰真的是隐形团宠了,一出现,83line就都笑了,气氛一下就欢快了。刚接通电话时眼睛圆圆的,牙龈都笑开了,还非常有sense的将司机哥哥的swag改了词。在特哥试图聊天时十分贴心地说:“不要用这种东西打发时间,让你们两个说话哦?”同时笑容都占据了脸的一半,身体都已经半倾向了大云,在电话即将挂断时软软地喊着Fighting~让哥哥加油。
在艺赫cp时,李赫宰的各种眼神小表情更是甜度爆棚。而且能看出来两人关系真的非常好了,真的是属于家里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了,调皮的弟弟每天逗着哥哥,哥哥因为疼爱也只有无奈的接受,有时装装样子说要教训弟弟,却一次都没真正实施过。真正进入屋子后更是全程撒娇,前一秒表面不满,却开心地蹦蹦跳跳,语气软萌软萌的,激动了还会敲桌子。但后一秒却又提议像恋人一样的制定规则,真的说出来了却又锤着桌子喊道“闹木洗咯”。
一屋子白衬衣李赫宰的时候真的是天堂了。闭眼睡觉时完全没有了之前的调皮捣蛋,简直苏气冲天。而且虽然之前李赫宰说什么都不想做,但最后还是按照大云的想法规划好了一切,这种男友力简直心空。
最后的最后想说几句,不要把李赫宰的善良当做理所应当的,最近有些风气真的不太好,只要李赫宰出现就是拖孩、各种怼。但他也需要关爱呀,最后的树龄测试里李赫宰是100岁啊,他当过代理队长,也遭受了许多压力,100场演唱会的solo和哭泣都是他情感中很小一部分的宣泄啊。不要因为他总是笑嘻嘻的,是转换气氛的那一位就对他丧失了关心,还责怪他不懂事。

PS:这期哥哥sense超级棒了,应变力满分!称赞你!

评论(5)

热度(38)